*肉有
*全篇甜文
*如造成任何不適恕不賠償
*如沒有任何不適請繼續往下




赤羽和潮田,坐在白色的沙發椅上,赤羽無趣的翻了翻眼前的書籍。

赤羽抬頭望了望時針,重疊於十二。
笑了笑,突然感覺肩膀一沉。

疑惑的低頭一看,原來是潮田枕著他的肩睡著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潮田睡著的樣子,但他那緊閉的雙眸,感受到他的呼吸起伏,微微的鼾聲,還有微張的小嘴,時不時還會動一動……那模樣實在可愛。

「真是……到底是誰說要跨年的……」無奈的搖了搖頭。

怕他著涼,從身旁拿起毯子,輕輕地蓋在潮田的身上,另外把暖氣的溫度調高,外面的天氣實在不怎麼好,冷風一直颳著。

「小兔子可真是嬌貴呢。」低聲說著。

潮田大概是睡熟了,並沒有聽見赤羽說了什麼,只是微微的動了動身,找了個舒服的姿勢,繼續倚在赤羽身上。

赤羽不禁失笑,事後連忙噤聲,就怕吵到潮田。

不過潮田還是揉了揉眼起身。

赤羽則故意裝出在認真看書的樣子。

「業,新年快樂。」瞇起藍瞳,面頰還帶點些微的紅暈。

本想放下手中的書籍,一看到潮田的那抹笑,以及他那溫柔地嗓音,下身不禁一陣發硬。

眉眼彎彎,他那輕輕的一笑,使他動了心魂。

抿了抿唇,覺得有些口乾舌燥。

「業你……」感受到後面一頂,疑惑的回過頭。

這時赤羽也坐不住了,起身吻住了潮田的頸部,然後慢慢褪下潮田的衣物,並朝著他的鎖骨吻了下去……

「唔!」潮田驚呼,想要推開赤羽,無奈力氣比不過,只能任他擁著。

「渚,只是想抱抱你……」
「嗯……」潮田已經被吻的無法思考,只能照著赤羽的舉動動作。

赤羽懷裡的人兒已經不復矜持,整個人軟倒在赤羽的懷中,原本平靜的雙眸充滿了高漲的情慾。

赤羽憐愛地吻了吻他,看他的眼眶盈滿的淚水掉落,心中燃燒著名為情慾的烈火。

他想要他。

強行分開他那兩條白皙的腿,手在私處反覆挑逗著。

他的步調先是特別慢,沒有狂熱的激纏,而是緩緩地醞釀更深一層的心靈悸動,堆疊著他對他的溫柔。

拂開衣物,他以掌心嬌寵他每一吋的曲線,不放過任何一處。

「唔,再來……」嬌媚的呻吟。
「這可是渚你說的喔。」直接挺進,沒有半點的遲疑。

「唔啊、你出去……痛……」身軀擠進雙腿間,褲頭早已解開,連褲子都沒褪下,就用力的刺入。

不顧他都抗議,窄臀往後退出,又猛然的深深貫入,規律的動作不斷重複,撞擊的力道一次比一次猛烈。

「不要……出去……」疼的掉出眼淚,但他的雙手依舊緊擁著赤羽。

請赤羽淺淺的笑了笑,不厭其煩的吻上滾滾玉頰,帶著動人心魄的溫柔,吻去一顆顆晶瑩的珍珠淚。

「傻瓜,我很溫柔的。」極輕的呢喃由他的唇畔溢出。

此時潮田的叫喊彷彿是他最好的催情劑,赤羽一遍一遍的貫穿,疼痛中帶著快感。

私處感到一股緊貼著他的灼熱,而赤羽狂熱的吻讓他幾乎無法呼吸。

「阿……」銷魂蝕骨的嬌吟,壓不住地竄出喉間。

「唔嗯……我不行了……」

被吻的坐不住,潮田半癱軟在沙發,赤羽手上的動作仍沒有停,吻著他的胸口,鎖骨、小腹、大腿……被吻過的地方皆是一片紫紅。

「嗯……業……人家快了……」他輕喘著,身體因波波襲來的愉悅而輕顫,窄臀狂烈的激擦猛送,導出浪蕩水聲,愛液早已染濕二人交合的地方,又濕又熱的感覺讓嬌豔泛著迷人的艷紅。

「渚……我愛你。」稍稍一用力,潮田便射了出來。

「阿!」疼痛讓他抗議的嬌吟,而窄臀也猛然一頂,豐沛的愛液噴灑衝擊著赤羽的頂端。

赤羽咬牙享受著被大量愛液淋灑包裹的快感,潮田劇烈的顫動,而他則加重抽送的速度,在最後一刻迅速抽出分身,將灼熱的愛液噴灑在他身上……

「哈、哈……」射過之後的潮田,已經沒有了一絲力氣,癱軟在赤羽的懷裡昏了過去。

看了看自己在潮田身上留下的痕跡,赤羽不禁歡愉的笑了出來。

自己可是,很有情調的呢。

「新年快樂,我最可愛的渚。」憐愛地吻了吻他的唇,接著二人雙雙緊擁彼此進入夢鄉……



End.
107.2.19



———貓貓廢話時間———


最後一發(?)
唔大概啦我不確定www
之後就要潛水要開學了qwq
我寒假作業尚未如期完成www
是說標題很怪異但我很喜歡(?)

對這篇肉很失敗,超短的qwq(掩面
對我寫清水比較在行www
一樣是業渚因為我不會寫(#・∀・)

嘿是說我開車了誒(這不是早就知道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魑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