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虐悲文向
*無梗下的產物
*如造成身心理傷害恕不賠償
*如沒有任何疑問請往下




我是曉,這個故事的見證人與說書人。

「所以,你說我只剩七天的壽命可活?」赤羽用懷疑的眼神,望著他眼前的這個有著精靈般薄翅的人。

「是的,非常遺憾。」略微頷首道。
「唔……是嗎……」

「這七天我會在您身邊,如果有任何想對上面說的話可以讓我轉達。」

「喔,那……能讓死人復活?」
「可以。」差不多知道他想做什麼了。

「那,麻煩你轉達上面,讓他(渚)在這七天變成人好嗎?」

「請給我一個理由。」他很好奇,通常面對死亡,應該是害怕的、憤怒的、絕望的。

而這個人卻不一樣,很平靜。
平靜到令人害怕。

「因為,我愛他。」

那個人,是潮田渚。
身為他的觀察員,早已將他一生中發生的所有事鉅細靡遺的記錄下來。

潮田渚,一個赤羽業深愛著的人。
帶給赤羽無數希望之光。

有著淡藍的髮色,小巧的臉蛋,亮如貓眸的大眼,他的外貌總是吸引了無數人。

聰明的睿智,觀察力敏銳,做事謹慎,像隻貓,平時安安靜靜,暗地裡可是將爪子磨的銳利呢。

只可惜,上天很早便奪取他的性命,徒留無限傷悲給旁人。

享年18歲,在睡夢中病發而安然離世。

而在那之後呢,赤羽就如同行屍走肉。
他無法振作,心情難以平復,每天待在那個曾經兩人朝夕相處的小屋,藉由整理他的遺物,弔念自己早逝的愛。

完全顛覆了他之前那放蕩不羈的形象。

「赤羽先生,上頭批准了。」其實並沒有,但,他打算成全這對苦命鴛鴦。

即便自己的性命消逝也在所不惜。
呵,自己也早就沒有靈魂了吧。
只是一副有意識被操控的空殼罷了。

「嗯。」

「已經很晚了……請您先行躺下。」不知是不是施了什麼咒法,赤羽只覺得頭重腳輕,緊接著,便熬不過漫漫長夜而睡著了……

隔天一早,正當赤羽剛張開雙眸,揉揉惺忪的睡眼,一抹水藍便映入眼簾。

「業,快起床吧。」對於突然映入眼簾的潮田,赤羽感到震驚。

他沒有想到,自己無意間許下的願望,竟然真的實現了。

或許,是老天聽見他深厚的寄望,雖然壽命只剩下七天,但有愛人相伴,何樂不為?

「業?」潮田疑惑的在他面前揮了揮手。

等赤羽回神,已經將潮田緊緊抱住。
還是一樣的味道,柔柔的沐浴乳香。

潮田也是一樣,將赤羽抱的緊緊的。
他同樣十分想念赤羽,他離開了他2年,見他面容竟憔悴至此,不禁感到心疼。

「業,我們能待的時間只有七天。」之後,就算二人魂歸西天,也不知道能不能在相見,寧可先把話說開,不徒留更難分難捨的回憶。

「還真短暫……但也夠了。」勾起一抹淺笑,想著兩人要做些甚麼。

後來決定,兩人一起回去母校,椚丘學園。
他們知道,3年E班的教室一直在那裡,永遠的,為他們這些學生而敞開大門。

後山的一切都沒什麼變化,或許是因為磯貝他們常常前來整理吧。

閒著也是閒著,於是二人開始徒手幫忙整理。
說來慚愧,一直以來都是磯貝在打理,而他們一直都沒有露面過。

兩人不知不覺間開始打鬧了起來,還打起了水仗,臉上都是滿滿的笑容。

彼此相伴,就是最好的禮物。

但,時間消逝極快,七天的期限立馬到來。
那天,二人的手緊緊的相握。

明知道注定分開,但仍捨不得放手。
二人走到了湖畔,嫩綠的草地與清澈的湖泊,多美的景致。

要是他們能永遠都相愛……
等等、他們該不會要……
殉情?

果然。
二人緊緊的抓著彼此的手,接著,慢慢的被湖水的冰冷所侵蝕……

他們知道,即使到了地府,只要二人的手牽在一起,就算歷經苦難也一定會再次相逢。

曾經,遭遇了無數挫折的兩人,靠著互相支持、相伴與鼓勵,才能走到現在。

就算分開了,但心依舊緊緊相連。

「唔?」發現了一張紙。

『給觀察員,曉:

謝謝你的默默守護,讓我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
By 赤羽業&潮田渚。』

如此簡短的一封信,使我熱淚盈眶。
都忘記今天是情人節了呢。

默默的仰望天空,看著自己的身軀隨著風一般消失無蹤……

情人節快樂,大家。


End.
107.2.15


———貓貓廢話時間———

嗚嗚嗚嗚我碼完了qwq
結果昨天碼了閃十一&暗殺賀文結果沒寫寒假作業,完蛋了www
然後把暗殺拖到今天是因為我想騙更(不

其實說書人叫曉的原因……是因為鑽石王牌的降谷曉好帥(掩面

這篇用了「倒數七天」這本書的梗,這本超好看嗚嗚嗚大推

最近都寫甜文導致虐文虐不起來www
果然還是要有梗寫出來的東西才實在(?)

最後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我單身我驕傲(誤

———求狠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魑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