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冬天特別冷。
冬天帶來的寒氣遍布每個角落,北風呼呼的吹,讓人感到寒風刺骨。

而這種天氣,竟下起了綿綿細雨。
自天空落下微涼的雨點,滴在他白皙的臉蛋上,絲絲雨點如攏上迷迷漫漫的輕紗,模糊了視線。

一向畏寒的風丸一郎太,穿了好幾件厚實的棉衣,將手小心翼翼的放在口前哈氣,試圖將一些溫暖傳遞到手心。

但即使如此他仍然有些瑟瑟發抖。
在不遠處的豪炎寺看了看,不禁歎了口氣。

接著令他看到的下一幕,更是令他怒火中燒。
他沒有帶傘。

這種大冷天不撐傘淋濕肯定感冒的,他就不能把自己照顧好?
面色陰沉的拿著傘朝他走去。

此時,風丸一郎太的思緒十分混雜,他幾乎沒有意識到雨有越下越大的趨勢,直到不斷打落在自己身上的涼意消失了,才有些愣愣的抬起頭來。

那朝思暮想的身影映入眼簾的瞬間,他不由自主,上前緊緊抱住了他。
他知道這會讓他討厭,但他還是想這樣做。
沒有給豪炎寺任何開口的機會,只是緊緊的抱住他。

豪炎寺有些尷尬,他完全明白風丸的不安與害怕,也完全明白他的寂寞與想念。

要是他沒有暫時離開雷門,他是不是不會變成這個樣子?
縱使已經想好了見到風丸一郎太時該說什麼,但當他真正的碰上他時,背了很久的台詞早就忘了一乾二淨。

他只是靜靜地回抱住她,向他傳遞他的溫度。
風丸有些愣了,豪炎寺竟然回抱了他。
他不討厭他嗎?

半响,風丸稍微拉開了距離,他發現自己似乎全身濕透。
只好先露出有些不好意思的笑,帶些討好。

豪炎寺修也幾乎在瞬間便知道自己是拿她沒辦法了。
只好嘆口氣攬住他的腰,輕輕在他額上一吻。
放在他腰間的手,明確的帶有著獨佔的意味。

因為拿傘,豪炎寺只好暫時放開風丸,之間有些距離。
風丸時不時就會偷偷的將目光移至豪炎寺的側臉。

還是有些冷呢。
他還是有些發顫。

然後他忽然發現他原本還是乾的衣服,左肩不知何時已經濕透一片。他這時才注意到他拿著的整把傘幾乎是完全偏向於他。

接著脖頸突然湧上一股暖意。

「先用我的圍巾。」

風丸一郎太微微的愣了一下,朝豪炎寺輕輕勾唇。
臉上也染上了淡淡紅霞。

「謝謝,很暖和!」
「你這個樣子,要是感冒了會讓人很頭疼的。」語畢,輕輕牽上他的手。

冰涼一片。
風丸一郎太現在臉呈現爆紅狀態。

「你、你這樣、不冷嗎……」
「不冷。」我想要溫暖你的手。

「怎麼忘記帶手套了?」
「手套,前些日子借人了……」不敢看那人越發陰沉的臉色。
「自己本身就有手腳冰冷的毛病還逞強把手套借給別人?」這下豪炎寺的臉色,可說是青上加青了。

突然,沒來由的,風丸一郎太有股想哭的衝動。
為什麼,他要那麼關心他呢?
明明,就沒有關係了啊……

「修也……」
「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

明明,我背叛了你們。
明明,我背叛了我們之間的約定。

「傻瓜……」將不安的他緊緊偎入自己懷中。

「一郎太……他們根本不怪你,這不是你的錯……」豪炎寺微帶慍怒,但手更加攔緊了懷中的人兒。

 
他低著頭,淚水在眼眶瀰漫,泛出淚光,掉落,浸濕了身前人的衣袍。

「就算他們原諒了……」哽咽的氣音飄進豪炎寺耳裡,在滂沱的雨勢下顯得模糊不清。

「……我也不能原諒自己。」
「我竟然這樣對圓堂、鬼道、大家……」
「還有你……」

「你說,我是不是很混蛋……」
「嗯,你最混蛋的地方,就是離開球隊讓大家擔心了!」嗓音瞬間染上了些微慍怒,一郎太,你到底有多不信任自己?

「一郎太……」
「大家都很擔心你……」
「我也是……」

聽到他失蹤的那剎那,差點把全隊給精神轟炸的樣子。
聽到他失蹤的那剎那,苦練已久的爆炎風暴竟頻繁出錯。
聽到他失蹤的那剎那,恨不得把整個閃電鎮給掀翻過來。

他很自責,自責自己在他最需要陪伴的時候,離開了他的身身邊。
他很害怕,害怕他就這麼毫無懸念的走了,再也不回來了。

「沒有人會責怪你,不管發生什麼事,別忘了,你背後有我們。」
乾脆將雨傘扔在一旁,緊緊的抱住他,為他遮風擋雨,只為將他抱的更緊,好似要揉入骨髓般。

抿了抿唇,他又往豪炎寺稍稍靠近了一些。
豪炎寺先是一愣,而後莞爾。
單邊嘴角微微勾起,在風丸看不到的那一邊。
不過此時,兩人眼中的情緒是一模一樣。
──是,身處幸福之中才有的溫柔笑意。

真切的體認到對方就在身邊……
果然沒有比這更加幸福的事情了。

豪炎寺修也拿了一條乾毛巾交給風丸一郎太,避免感冒。
換過衣服後,出來看他依舊在擦拭著自己的長髮,
乾脆走上前去覆上他的手,接續他的動作。

豪炎寺的手勁很溫柔。
風丸微紅了臉,卻不自覺的笑彎了眸。
他覺得現在她跟他很親近。
默契的靜謐,如家人一般的感覺。
果然很奇妙,擦頭髮都能擦出這麼多感覺。

洗完澡吹完頭髮,他走到客廳。
豪炎寺在廚房熟練的熱好一杯熱巧克力,遞給風丸。
雙手捧著馬克杯,幾乎將整張臉埋進杯裡,在冉冉上升的熱氣遮掩下眉眼模糊。

盯著馬克杯看了好一會,然後忽然發現豪炎寺手中不知道何時多出來的、和他成對的杯子。
一個是淡橘色,一個是淡藍色。

輕輕啜飲一口熱巧克力,甜香和微苦交融的滋味令他微微勾起嘴角。
這是他一直喜愛的品牌。
可是為什麼,沒有發現,他原來是那麼甜呢?

─────────────────


小劇場

後來,風丸一郎太還是不可避免的感冒了。
燒的溫度並不高,但也持續了三天之久。

這也讓豪炎寺難得的對他父親多說了幾句話。

「怎麼還在發燒……爸,你不是說情況已經好很多了?」擰著眉心,豪炎寺這時的情緒除了擔心,還有滿滿的疲憊。

「他因为長期心理壓力的缘故,所以現在才會昏睡那麼多天,是正常現象,表示他的身體機能在逐漸恢復,不用擔心。」

「可是……」
「好了,你先去洗個澡吧,一身汗臭味,也有兩天沒洗澡了吧?還不趕快去洗一洗,免得人家醒來嫌棄你。」

「可是……」
「這邊我來顧。」真是受不了,平常那個淡定的兒子去哪兒了?
「……好。」輕輕地幫他蓋好被子,並在他額上印上輕輕一吻。

豪炎寺勝也覺得,自己吃了波放閃狗糧。

「嗯……」感覺有什麼冰涼的東西正覆在自己的額頭上,迷糊之際,他鬆開了緊蹙的眉心,眼睫也開始緩緩顫動。

見狀,原本打算替他擦身換衣的豪炎寺,也不由得停下手邊的工作,緊盯著他。

也不知究竟過了了多少時候,當他終於看見風丸終於睜開雙眼時,過大的情緒壓力終於釋放,忍不住鬆了口氣。

「唔……」風丸吃力地睜開迷濛的雙眼。
「一郎太,感覺怎麼樣?」

一睜眼,看到的是豪炎寺擔心的神色,迷濛的眸的看著他擔心的表情有些不明白,自己不就是睡了一晚嗎?

「一郎太,已經四天了……你睡了整整四天……你知道嗎,我真的好怕你就這樣一直睡下去,不再醒來……」探了探他的額溫,發現溫度不再那麼熾熱滾燙後才放下心。

每每看著在床上,臉色毫無生氣的他,還不停的發出道歉般的夢吟聲,讓他根本連稍稍歇息都不敢。

那天他在他懷中昏迷,連呼吸都顯得如此微弱不堪時,心中竟湧上一陣陣的惡寒,身體無法控制的顫抖,每當感覺到他的呼吸越來越微弱的當下,他才真正醒悟,自己一點都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堅強。
旁若無人似的,他感覺他的身旁似乎是一片空白。
他的眼中只看到到他,他的一郎太。

「你不會走的對不對?會留在我身邊的,是不是?」他很怕,很怕他的一郎太,會就這麼離開。

風丸望向豪炎寺,那張本來應該充滿自信的臉孔,映滿了不知所措以及茫然,加上過於疲乏的詢問語氣,讓人聽了好不心疼。

「修也,相信我,我不會再離開你了。」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聲音不大,從他懷裡傳出來便軟糯了三分,但能聽出他對他的承諾與決心。

「要和你一起,很久……」

是的,還有很長的路,他們要一起走,走到很遠的地方,走到很久的未來。

 

 

End.

107.8.18

 

 

—————貓貓廢話時間—————

貓貓暑輔結束了❤(ӦvӦ。)

好哦然後一大堆新的暑假作業等著我(ㄍ沒天良的數學國語理化

然後我發現我國文真的超爛的(´・ω・`) bbb

好啦我還是會努力更文的,國二大概潛水(?)學校活動超多的,還有我的課業真的要努力了(´°̥̥̥̥̥̥̥̥ω°̥̥̥̥̥̥̥̥`)

 

總之謝謝一直支持我的各位!老實說那麼久沒回來看到人氣有點嚇到(*´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魑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