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興文
*極致身虐但心是灑滿糖(愛爆這種!
*虐甜文一枚
*癌症有
*基山綠川大學畢業設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文
*如造成任何身心理不適恕不賠償
*如沒有任何不適請往下





綠髮人兒輕輕地打了個哈欠,身穿著醫院的病衣,微微愣了幾秒才直眨眼睛,抽了抽嘴角望向那一臉淡然的人。

「想睡就睡。」攬過他的腰身,讓他半靠於自己身上。

昏昏欲睡的揉了揉眼,說道:「好呀,那你不準說我是小懶豬。」

「嗯,睡吧,小懶豬。」以溫柔能掐出水似的語氣說道。

轉眼綠川便被公主抱到寬闊柔軟的大床上。

基山把那個仍舊略顯蒼白的人攬進懷裡,溫柔地撫著他的後背,臉上盡是寵溺。

由於額頭蓋了塊暖呼呼的熱毛巾,再加上一些藥物作用,綠川不禁有些犯困。

瞇著眼睛,眼皮子慢慢搭下去,再睜開,臉上露出茫然的表情來,撐不過幾秒,眼睛又慢慢閉上。

來來回回幾次,最後,終於頭一歪,靠著枕頭睡了過去。

「貓咪比較可愛……」要完全睡去前還喃喃自語著。

基山走過去,拿下他身後的枕頭鋪好,這才輕輕把他放下去,讓他靠在自己身上,安心的睡一覺。
  
憐惜地親親他睡夢中的額角,陶醉於夏日這樣的清涼裡,房間的空調開的不是很大,但床上的人兒穿的可不少。

「龍二……」

仔細端詳床上的人,會發現他的臉頰,瘦得都陷了下去,失去血色的肌膚,近乎透明的白,就連髮絲也顯得乾枯,胸骨比原先更加凸出,手腕更是细的不足一握……

還好目前病情已得到控制,種種指數也已達標至正常值。
但身體仍十分虛弱需要調養,沒過個一年半載是不會好的。

似乎連在睡夢中都感受的到沁入骨髓的疼痛,微微蹙起眉,睫毛不住顫抖,嘴唇抿緊,鼻尖泌出薄薄细汗,自鼻腔逸出壓抑不住的淺淺呻吟。

忙握住他的手,另一手在他後背輕撫著。

懷裡軟軟的身體動了動,往那個似乎比他溫暖的懷抱縮了縮,迷蒙清透的眼眸舒緩地閉上,呻吟聲也逐漸弱下。

使他不禁想到那天。

綠川那天異樣的沒有起床,理論上而言綠川應該6:30就起床,並開始為二人做上一頓豐盛的早餐。

基山擔憂的端了一碗自己熬的粥,打算回房間叫醒醒綠川,結果才發現不妙。

綠川的體溫滾燙,基山連忙將他叫起,讓他服下了退燒藥,並為他的枕頭換上冰枕。

心疼的看著因發高燒而昏睡的綠川,輕輕嘆了一口氣。

突然的電話聲打破了室內的寧靜,拿過放在床頭的手機,接起電話,聲音急急響起。

是鈴名打過來的電話,她現在在重症屬科擔任醫生職位。
不安感頓時竄升。

「浩人。」
「嗯,是我,怎麼了嗎?」

「你要的檢測報告……」
「嗯。」是上次公司檢查,一時興起要綠川去看看。

難道,出了什麼問題?

「血液出現病變,目前……檢測結果、是……」

「是什麼?!」聽到這個消息,基山猶如五雷轟頂,再也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緒,驚慌失措的呼喊。

「血癌中後期……除了骨髓移植、沒有其他的可能了……」還能聽到八神低低的啜泣聲。

「……我知道了,不要跟其他人提起。」愣了幾秒,接著強作鎮定的吩咐八神。

是那個時候就有了嗎?

掛了電話,轉頭看到不知道什麼時候醒了,還自己坐起來,安靜無聲的喝了保溫瓶中的水後,正一臉茫然看著他的綠川。

基山因為打電話而站得離他坐的位置有些距離,連忙跑過去床邊,拿下還好好待在綠川額上的冰毛巾,撫上他的額有些焦急的開口。

「溫度還有點高。有哪裡不舒服嗎?還是……」

話還沒說完,綠川將玉指點在基山的唇上,有些期盼的閃爍著黑眸看著他。

「好多了,浩人……我想要抱抱……」說完,黑眸中竟露出了帶有撒嬌意味的眼神,基山忍俊不禁,竟笑了出來。

基山把綠川的手拿下來握在自己手裡,椅子又拉近了一點,坐下後,戳了戳綠川的臉頰。

「你還說呢,居然病懨懨的,小心我退貨。」促狹的開了個玩笑。

「不可以退!」沒想到……綠川的反應意外的激烈,眼眶轉眼間泛了幾滴晶瑩了淚珠。

「浩人……不可以不要我……」
「我會很乖的……」

看著綠川讓人心疼的模樣,不禁狠狠自責於自己隨意開的玩笑,伸手將綠川攬入懷中,並硬生生的忍住想要親綠川的衝動。綠川現在的身體,是受不了他的吻的。

綠川的臉頰又紅了幾分,美麗的黑瞳靈活的轉了轉,湊近基山,輕輕的在他臉頰上落下一吻。

「阿,粥都快涼了,趁熱吃。」基山端起一旁的小碗,輕聲道。

雞蛋粥的香氣瀰漫開來,連綠川這個現在胃口似乎不太好的病患,也食指大動。

細心的吹好粥遞到綠川唇邊,一匙一匙的耐心喂完整完粥,綠川的身體也暖了起來。

吃過藥後,基山扶著他躺下,撥好他的額發。

「再休息一下。」

綠川點了點頭,順從基山的意思躺下休息。

沒想到這一睡,就睡到了醫院去。

半夜時分,那時的綠川燒得又痛又熱,意識昏沉,呼吸困難,一個晚上,至少被判了不下三次的病危通知。

連續發了將近兩個禮拜的高燒,連醫生都沒預料到如此嚴重,四肢痙攣,呼吸困難,呼出的氣息滾燙的嚇人。

身上燒灼的熱,好疼好痛。

高熱讓綠川十分難受,沒有片刻睡的安穩,基山只能在一旁守着他,見他痛苦難受,心疼的跟什麼一樣,恨不得能替他承受這磨人的苦。

是在夢中嗎?綠川好像看到了基山溫柔輕撫著他的臉頰,用他本身就偏冷的體溫抱著他、在他耳邊輕聲說話,身體很燙,清涼的溫度貼上去很是舒服,讓他不自覺將身體靠了上去。

而那人似乎是理解他的痛苦,從來沒有讓他失望過。

基山等綠川睡熟了,僵硬著手臂,小心翼翼地把他下,實在捨不得立刻離開。

剛要戀戀不捨地抽回手,不料卻突然被輕輕握住。
心裡一緊,抬首向他望去。

只見綠川對他溫柔一笑,蒼白的面容好似籠上一層薄紗,柔和如玉,雙目沒有焦點,但黑得晶亮。「浩人……」

基山渾身一顫,轉過身來。

「浩人、等了好久,你怎麼這麼晚才來。」他長長的睫毛一顫一顫,將他拉近自己,模模糊糊地道:「浩人,我好想你,你抱抱我啊。」

見他精神恍惚,嘴角含著醉人笑意,不知是在夢中,還是神志迷離。

是想到高中時期那段記憶?基山不禁蹙起眉。

俯下身子,將人兒輕抱在懷裏,讓他靠得舒服。
綠川發出滿足的歎息聲,合上雙目,

二人靜謐著,溫然馨香之情縈溢四周,摯愛深情氤氳融化,緩緩酥軟了人心,填補了溝壑。

基山低下頭,見綠川的睫毛像小扇般抖啊抖地顫個不停,忍不住輕聲問:「怎麼不睜開眼睛?」

綠川渾身一僵,忽然緊緊回臂抱住他,貼著他的面頰喃喃道:「我怕睜開眼,你又不見了……」

那時的綠川,因為基山年少時的風流不懂事,受到了不小的傷害,好不容易基山悔過當初,想給綠川更好的生活……沒想到,這幸福來得快去的也快。

基山聞言,心痛難言,吻了吻綠川,將他抱得更緊,輕聲道:「我永遠也不會走。」

「浩人……不要離開我……」明顯有些中氣不足的喊聲。
「不會走的。」

「我……好喜歡你啊……可你不喜歡我啊……」
「你嫌……我弱……」

基山覺得心疼不已,將他抱的更緊了。

「不會離開你的。」

「浩人……別鬆手……」見綠川額上沁出冷汗,睡夢中眉間也微蹙著,嘴裡又溢出了呻吟,而且似乎還有些喘不過氣。

基山慌了,連忙安撫起綠川。
好不容易氣息平穩了,他才放下心來。

後來,基山都守在綠川身旁寸步不離,直到他醒來。
好在後來配合藥物治療逐漸有了起色,雖然尚未完全根治,但相信時間的沖刷流逝,會讓綠川的身體慢慢康復。

「浩人……」此時,綠川正用他軟糯的嗓音小聲喚道,似乎有點畏縮。

「嗯,怎麼了?」綠川的性格本來不是這樣的,是在高中被自己狠狠傷害過後的陰影吧?他不禁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十分憤怒,恨不得把綠川承受過的疼全都扛到他身上。

「我想要花……要鈴蘭花……」鈴蘭花是綠川最喜歡的花。

「花?」可是,現在是寒天雪地,哪來的鈴蘭花?

「不、不行的話沒關係的……」眨了眨眼,綠川其實根本不知道現在是夏天還是冬天,因為他很久沒有出去過了,而且他待的重症監護室裡沒有窗戶。

「好,那,龍二要等我幾天喔。」當然,基山不可能讓他可愛的龍二失望,他聰明的腦袋中隱約想到了個好點子。

「可、可以嗎?」興奮的眸子令基山忍不住的愛憐,揉了揉他的頭,寵溺道。

「不會讓龍二失望的。」堅定的口吻,使綠川的臉上綻放了個燦爛的笑容。

可是,隔天,熟悉的身影卻沒有出現。

從早到晚,依舊不見人影,深深的落寞從心中升起。
孤單的寂寞感伴他入睡,使他一夜難眠。

大約在清晨,在他昏昏欲睡的時候,他感受到他正靠在基山的胸膛,聽到他強而有力的心跳聲,令他感到安心不已,軟軟的往那人的懷裡蹭了蹭,像隻小貓似的撒嬌。

接著那人輕聲呼喚自己的名字。

趕緊睜開眼睛,正想起身,無奈一陣暈眩,努力將頭往上一仰,朝思暮想的人就在眼前。

基山身上一如往常的穿著保暖的橘色羽絨衣,微笑的望著他。

「為什麼昨天沒有來……人家想你啊……」有些委屈,軟軟糯糯的望向基山。

「對不起呀,昨天為了準備龍二的禮物有點忙了。」

「有好棒的禮物要送你喔。」輕輕地在他耳邊說著,臉上盡是掩不住的溫柔。

綠川眼睛閃著期待的光芒,依照他的指示,綠川緩緩起身,在基山的幫助下,緩步走出病房。

基山看著綠川有些顫抖的腿,再想起綠川的身體狀況,二話不說先將自己的外衣披在綠川身上,接著攔腰將綠川就往胸前一抱,便往另一邊跑去。

綠川整個人埋在基山的胸口,臉已經紅透了,難為情的在基山胸前軟軟地敲了敲。

不過還是好幸福呢。
一直以為,不能再這麼的幸福了……

基山跑過醫院的花園,映入眼簾的,是滿地遍佈的鈴蘭花。

有些是真花,而大多數用淡藍色色紙折成的紙鈴蘭,一旁還有氣球相稱著。

「諾,這是龍二最喜歡的氣球喔。」上面的圖案還是基山親手畫的,兩個人兒笑瞇瞇的站在一起,手牽著,看起來十分幸福美滿。

「好漂亮……」從基山懷裡緩緩起身,蹲下身,將鈴蘭放在手心上。

「昨天不是故意不來看妳,只是做這個花了點時間。」也叫了鈴名等人來幫忙趕工。

「龍二,我愛你,好愛好愛你。」愛憐的吻了吻綠川的唇,白裡透紅的雙唇一下被染的嫣紅不已。

綠川的眼眶泛著淚光,久久無法言語。

儘管沒有鈴蘭的清新香氣,但他的心意,完完整整傳達到她的心裡。

二人相互擁抱在那鈴蘭花海之中,伴隨著帶有滿滿粉紅色的戀愛氣息,傾訴著連綿不絕的愛意。


End.
107.5.23


———貓貓廢話時間———

咿貓貓深夜出沒?!
考完試了結果都沒更文立馬更一波www
考試真的身心折磨可是考完的後一個禮拜都好輕鬆(*˘︶˘*).。.:*♡

除了英文閱讀分組要考單元考要算期末成績有點哀傷( ;∀;)
最近都好想買書(18禁然後只買得起二手書)可是沒有錢 (T T)

然後昨天(差點打成今天)體操整個考不過ㄍ我考了一節課浪費時間結果游泳課只上15分鐘ㄍ那我換衣服幹嘛_(._.)__(._.)__(._.)_

然後那個體育老師還把體操沒過的(包括我)錄起來QwQ,其實做到一半就跟同學狂笑因為根本不會做Σ(´∀`;)
我是肢體語言白癡(´Д⊂ヽ
阿我們班48個剩4個沒過我是其中之一喔(ㆁωㆁ*),超優秀的
('・ω・') 

如果還有廢話之後在補上(?)
是說國三會考也考完了看學姊們整個瘋癲樣(喂沒禮貌
每次後面廢話都好多喔www

打這篇虐身虐的超爽,嗚嗚嗚我愛虐身文QwQ,體弱受什麼的都很棒啦QwQ(ㄍ安靜)

以上,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唔最近想辦點文可應該沒人要(?)
暑假再說(ㄍ
段考數學生物放棄(白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魑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