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興文

*生子梗有,雷者慎入

*甜文一枚
*文長慎入(?)(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如造成任何身心理不適恕不賠償
*如沒有任何不適請往下


1

他喜歡上了一個人。

先是在育幼院相識,一開始只是身為哥哥想要照顧弟弟的想法,後來有了好感,又經由時間的漸漸流逝,從好感升格為了喜歡。

其實,他們二人相識也已10年多了。

但他很苦惱,因為他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幸好那人,是個非常溫和有耐心的人。

「我可以教你怎麼追女生的。」在高中時,他是這麼說的。

雖然他不是要追女生,不過,意思應該也是差不多的,真要說有差,大概也只差在性別罷了。

於是便欣然答應了。
但他卻沒瞧見,他燦爛笑顏中的苦澀。

在他想盡辦法對他好時,他只是微微一笑,說道。

「這樣進展太快了,對方會有壓力的。」

「對自己有自信點,你人很好的,看後面那群人潮不就知道了嗎?」一直以來,他都是用這樣溫暖的笑臉及柔和的語調鼓勵著自己。

他愣了,懵了。
難道,他一直以為自己喜歡女生?!

不、不行!這樣……要怎麼告白……?

「可是,我不想喜歡任何女生。」故意裝煩悶。

「咦?」他微微蹙眉。

既然這樣,那來找自己做什麼呢?

「我,只想要喜歡你。」
「我可以只要你的喜歡嗎?」這句話,他一直想要說出口,如今,終於脫口而出了。

那人有點驚嚇了。

「等等,浩人,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人看起來還有點不可置信,腦袋有點轉不過來,處在一片空白之中。

「就是『喜歡你』,難道龍二你不喜歡?」有些害怕。

要是,他討厭同性怎麼辦?
他們會因為這樣連朋友也做不成嗎?

無數令他感到挫敗的問題在腦海盤旋,他有些慌,手心出了些汗。

「不,不是……」他唯唯諾諾的搖了搖頭。

他真的跟他告白了嗎?
喜歡了他那麼久,卻一點也不敢表達,只因為他害怕。

害怕因為自己突如其來的告白,令他感到厭惡,連朋友也做不成。

他值得去找更好的女孩,那女孩會為他生下與他們相像的子嗣,他們會很幸福很快樂的,至於自己,就在遠處默默觀看就好,至少他是那麼想的。

「那真是太好了。」鬆了口氣。

「那,跟我交往吧。」伸手圈住對方的身子,嗯,好香,有茶的香氣,是因為工作的緣故吧?是那家茶館嗎,曾為了父親去過幾次,父親十分喜歡品茶,特別是那家店的茶,父親更是讚不絕口。

自從綠川在那兒打工之後,他去的更頻繁了,雖然每次去的時候他都會臉紅。

還有,腰也很細,但由於自身有在鍛鍊,反而更顯結實。

「誒?!」無措的紅了臉,一方面是因為基山的親密舉動,另一方面是因為突如其來的要求。

「不願意嗎?」果然還是太快了嗎?

「不是,我說……可、可以……」害羞以加,臉整個像蘋果般的紅透。

日夜期盼加的願望,就這麼的實現了嗎?
是夢嗎?可感覺好像不是呢。

「浩人,你……捏我一下好不好?」黑亮的大眼迷濛的望著他。

「為、為什麼?」等等,龍二的臉……怎麼可以用來捏?雖然很想試試那軟軟的觸感就是。

「怎麼了嗎?怎麼突然這麼說?」有些疑惑地望著他問道。

「感覺剛剛,好像一場夢……」他突然有些害怕,害怕面前的一切只是他的幻覺。

眨了眨眼,眸中也更加迷茫了些。如懵懂的兔子般怔怔的眼神對上了基山的眼。

「我呀,一直很喜歡浩人哦。」

「聽到你說要追女生的時候,我說要幫你,聽到你親口答應的時候,我自己可是在被窩哭了一整晚。」自嘲的笑了笑。

「本來一直把你當成哥哥,你就像溫暖的太陽一樣,那麼的開朗陽光。」

「不過竟然不知不覺的,被你吸引了呢。」


「但對你來說,我可能只是流星吧?華麗嗎?可能也說不上,可是一閃即逝……就像我一直以為你,只把我當弟弟一樣……」眸中垂過黯淡。

低著頭,好不容易說完了這些,將頭微微的仰起,露出小麥色的脖頸,然後有些忐忑的垂下了眸,似乎在擔心基山會因為自己的一番話而厭惡自己,然而在下一秒,他卻被一個炙熱而有力的懷抱擁住了。

大腦瞬間一片空白,這樣一個溫暖厚實的擁抱令綠川僵住了。基山微微彎身,死死的摟著對方柔軟溫暖的身體,用力的嗅了幾下綠川身上的氣息,胳膊才稍微放鬆了一些。
 
「龍二……龍二……」
  
帶有些磁性且低啞的呼喚,不斷在耳邊響起,綠川完全懵了,連手都不知道該往哪裡放才好。但基山仍摟著他,沒有著急著親吻,只是這樣用緊緊的摟著。

  
像是獲得了最珍貴的寶物一樣,不願放手。

自己原本慌亂的、不安的心在感受到對方的體溫時,瞬間平靜了下來,他也回擁著他。

身體依舊僵直著,他不是沒有幻想過基山的溫柔,但對他而言,實在太過於遙遠了,在認清自己的身份後,也早就沒了不切實際的奢望。
  
他愣愣的瞪大了眸,不斷的滑下了大滴的淚水。
  
「龍二……怎麼了?」察覺到對方僵硬的身體,基山才鬆開了一些,目光擔憂而關切的看向他。

愣愣的看著眼前的人,垂下了眸。
  
他不知道該怎麼辦,那溫情,真的不是夢……
所以,他是喜歡自己的嗎?
  

「浩人,你喜歡我嗎?」

愣了一下,但看著面前人兒流淚的神情,他的心也像是被攥緊了一樣,疼痛不堪。
  
「龍二,龍二……我好喜歡你,好喜歡好喜歡你……此生此世只愛你一人,不要哭,求你別哭……」

一隻手還握著對方纖細的胳膊,一隻手則抬起想要去幫綠川擦去臉上的淚水。在觸碰到的前一秒,對方的身體抖了一下,但又像小貓般順從的倚著他。

那手,確實是在格外溫柔的幫他拭去淚水呢。

但,他也感覺到,自己頭上滴下來的冰涼。

他,也哭了嗎?
他為什麼哭了呢?
印象中……他不曾哭過呀。

身體已經比大腦先行了一步,或許是潛意識里就早已以基山為中心,見到基山落淚,他幾乎是急切的伸出了手,想要給他拭去那些淚。

直到基山握著他的手,並將他的手放在自己胸口時,才嚅喏道:「你別哭……我,我不哭了……」

「感受到了嗎?我的心跳。」
聽到了,他聽到了。
撲通撲通地,亂撞的震動,跟他一樣,他也很緊張嗎?

「龍二,你跟我一樣,對嗎?」見他溫柔的神情,只能點頭。

「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

「我真的喜歡你,我也只喜歡過你。」
「對不起,我再也不會讓你痛苦、獨自一人了。」

他還來不及反應,溫柔的吻就落到了眉心,像是對待珍貴的寶物一般,慢慢的沿著眸吻去那些鹹澀的淚。

呆在了那裡,連呼吸都差點忘了。
  
「對不起……」低啞的嗓音又重復了一遍,臉上的淚珠再度滾滾而落,他貪戀的吻著對方溫軟的臉頰,明明已經沒有淚水,卻還是不肯停下。沒有任何欲念,只是想要好好的吻一吻對方。  

完全依偎在了基山的懷裡。
  
大腦一片混沌,那輕柔的吻是如此清晰,渾身的觸感都集中到了臉上。

一手撫上綠川的發絲,一手緊摟著對方的腰肢,不斷吻啄輕舔著他的臉龐。

一直到所有肌膚都被疼愛了一遍,才試探的碰上了那雙蒼白的唇。
  
他並沒有躲開。
  
他已經完全不明白現在的狀況了,只能任基山親吻。彼此柔軟的唇瓣觸碰在一起,像是有酥麻的電流從那裡泛開一樣,身體更是無力的靠在了對方身上。

基山一點一點的舔祗吮吸著他的唇瓣,一直到蒼白變成了如血一樣的鮮紅,才試探性的將舌尖探入。
  
綠川毫無防備的張開了牙關。
  
接下來的一切,已經不是用言語能夠描述的了,舌被動的和對方纏繞著,甚至能嘗到一點點涼涼的薄荷氣息。基山的動作十分溫柔,他很感動,也很開心。
  
雖然身體早已因為一連串的事情而疲憊不堪,但他堅持睜開著眼不肯閉上,在自己快要喘不過氣的時候,基山才放開了他,再一次把他用力的摟緊了懷裡。

「浩人……謝謝你……」微微的朝他一笑。

接著,便脫力的倒向他懷中。
  
他隱約記得基山是把他抱去了床上,親手給他換了睡衣,並不斷的輕哄入睡。

近來一直難以入眠的他,這夜卻睡的格外的沈,基山也愛憐的緊摟著他,不斷吻啄著他的臉頰。
  

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

  
陽光透過窗簾射入,他怔怔的側過了頭,還反應不過來如今的情況。身旁似乎還有基山前留下的溫暖。
  
昨夜的自己完全失去了思考的能力,而現在休息許久後,卻又下意識的不安起來。

他走了嗎?

心情一下子跌落到谷底,儘管還在盛夏,被窩里也還十分溫暖,但四肢卻像是被放進了寒冰之中,感覺不到一點點溫度。

下了床,雖然感到一陣虛軟,仍舊起身尋找著那人的蹤影。

在此時,臥室的門此時被推開,愣愣的抬起頭,莫名的覺得此時的基山,要比先前都成熟、也帥上許多。
  
「你醒了。」大抵是沒有料到對方會醒的這麼早,快步走到了他的身邊,把手裡端著的白粥和開水放在了床頭櫃上,愛憐而溫柔的撫上了那人的發絲。

「龍二。」
  
「……嗯。」
  
「吃點東西,我餵你。」

「浩人……」

「嗯?」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柔柔地一笑,並輕輕啄了下他的臉。

「請多多指教。」綻放的,依舊是,那抹只為他而綻放的,最為溫和燦爛的笑靨。

2

「阿……」一個踉蹌,差點被絆了一跤。

低頭看了看,原來是鞋帶掉了。

本想繫上,但突然感到一陣麻辣的疼。

「瘀青了……」腿上泛著青紫,疼痛不堪。,相信要繫上鞋帶也十分不易。

果然,才剛彎下身,立刻哇哇叫疼。

「好疼……」

「我說啊,怎麼不叫我?」一直在一旁默默看著的人,終於忍不住出聲。

蹲下來,溫柔的替那人兒繫上鞋帶。

「我沒看到你……」

「對不起,以後會在你身邊的。」

「我又沒有怪你……」

「好,我知道,我的龍二最可愛了。」

「鞋帶繫好啦。」經過基山的巧手,兩個漂亮的蝴蝶結就出現了。

「謝、謝謝。」紅著臉喃喃道了謝。

「吶,龍二。」

「嗯?」

「下次,也幫我繫鞋帶吧?」

3

兩人在圖書館讀書。

因為再過幾個月就是高考了。

兩人的目標都是A大的商學院,其實綠川對於文學院較有興趣,能力也較趨於文學,但為了家中的吉良財閥的經營,只好和基山一起到商學院。

數理不太好的他,看到一堆數字便頭昏眼花,只能熬夜花上好幾個小時練習。

以至於每天帶著黑眼圈。

每天,教室後面的黑板上,總是以醒目大字寫著高考的倒數計時,和一些鼓勵考生的話語,以至於每個高三學生,都因緊張的氣氛而愈發陰沉了。

從這昏天暗地的學習中發現,高考就在七天後,於是二人日日來圖書館進行加強。

有時還想拖他起來熬夜陪他念書呢,可惜效果不是很好。
想想也是,綠川為了和他一起考上A大,拼命努力著,在七天就高考了,竟然發展成一碗飯要吐掉半碗,人整個變得無力,家裡的家務事洗菜拖地什麼的,做著做著竟然就隨便靠著東西瞇過去睡了,或者說,綠川變得嗜睡許多。

看着這樣的愛人,有的是心疼,和對綠川身體太差的自責。

一想到那人到早上時,總是很抱歉地對自已說:「對不起,實在太累了。」然後會期期艾艾地走到他身旁,尚未吻上他就先紅了一張小臉。

到了圖書館,綠川讀的實在累壞了,於是就趴在桌上小憩。

如小兔子般安穩的睡顏,真是捨不得把他給叫醒。

「基山,你老婆睡著啦?」模模糊糊之間,好像聽到了浩人跟其他同學的對話聲?

「嗯,對啊,是專屬我一人的可愛寶貝喔。」他好像說了那麼一句,並把他的外套披在綠川的背上。

好像一場夢。
自己,真的是他的寶貝嗎?

當綠川醒來時,背上的體溫告訴了他,那不是一場夢。

聞著帶有他帶有特有薄荷香的外套,心情莫名的感到輕鬆起來。

回到二人所居的小公寓,基山把綠川早已切好的菜炒了,然後回房間去,叫醒切菜切到一半就睡著,被自己抱到房間的的綠川。

「你醒了。」大抵是沒有料到對方會醒的這麼早,快步走到了他的身邊,把手裡端著的白粥和開水放在了床頭櫃上,愛憐而溫柔的撫上了他的的髮絲。

並把還没有完全睜開雙眼的綠川扶起,裝了一碗白粥到綠川的面前,說:「龍二,明天不去學校了,我帶你去醫院看看。」

一聽醫院二字,嚇得一下就醒了,忙說,「不要,不要去醫院;只是太緊張所以累得吃不下飯,没事的。」
  
「不行,你不只是吃不下飯,還會噁心想吐,如果是胃病就麻煩了。龍二也不想七天後考試時出事吧?」

「不要,浩人,求你了,我想要考,我想跟你一起上A大,相信我,我會在這幾天調整自己的心情,胃就不會那麼難受了,我會好好吃飯的。如果真要去醫院,我們考完試再去,好嗎?這也許是就是電視那些專家說的『高考綜合症』,只要高考過了,胃就好了呢。」

綠川紅着一張臉坐到基山的腿上,裝可憐地說。
  
「好好好,你就好好吃飯吧,為你準備白粥了。」

「嗯。」

考慮到對方此時虛弱的身體,基山只是煮了簡單的白粥。那人沈沈的睡著時安靜乖巧的樣子實在是惹人心疼。若非心疼那人的身體狀況,他恐怕也不會捨得離開他。

白粥散發著淡淡的香氣,看著基山端起碗,舀了一勺輕吹了兩下,送到自己唇邊。
  
那香氣對他來說並不誘人,甚至會隱隱的令胃部不適。但他還是張開了唇,順從的咽下了基山餵過來的一小勺粥。
  
二人就這樣一餵一吃,原本不曾料到綠川會把一整碗粥都吃下,但就這樣一勺一勺的餵,很快也就見了底。

看著對方垂著眸乖乖吃粥的樣子,心裡好像點亮了一小盞燈,柔軟的不成樣子。
  
綠川的嘴角難免沾上一點粥痕,他綠川安靜的吞咽下了最後一口,基山的吻就落到了他的唇邊。怔了一下臉紅透的坐在床上,一動不動的被對方吻著。
  
綠川吃飯很乖,嘴角的殘留的粥也並不多,只是舔了幾下,便已經十分乾淨了。

基山在心中微微嘆了一口氣,有些不捨的在他的鼻尖又啄了一下

綠川的臉頰不爭氣的紅了個徹底,漲紅著臉嚅喏了一句:「都這樣偷香。」
  
突然,綠川感到胃部有些不適,本就不太舒適的胃瞬間翻騰起來,他的臉色也蒼白了許多,額頭都冒了虛汗。

此時的基山,自然很快察覺到了古怪,他剛開口詢問哪裡不舒服,那低著頭的人兒正痛苦的嘔吐起來。
  
先前被餵下的粥被他吐了出來,一點其他的東西都沒有,但胃液的味道還是很快瀰漫了浴室。基山的瞳孔猛的縮了縮,他幾乎是立刻扶住了綠川彎著的身體,但又不敢拍,怕他吐的更兇,只能一下又一下的輕撫著他的背脊,好讓他稍微舒服一些。
  
胃不斷翻滾著,綠川也難受的擰起了眉,額頭更是冷汗淋灕。一直到吐的只剩下酸水時,他才勉強舒服了一些,大口喘息著。

「龍二……」基山著急的讓對方倚靠在自己身上,並衝去浴室為他拿了條溫毛巾,綠川粗喘了一會兒,勉強的接過,擦去了嘴角的嘔吐物。
  
「對不起……」嗓音十分虛弱,但他還是露出了抱歉的神情;基山親自下廚做的粥……一口一口餵給自己的粥……全被他吐掉了……
  
  
「身體還不舒服嗎?」嗓音低啞而溫和,輕柔的在他唇邊落下一吻,隨即毫不在意的開始清理嘔吐物;綠川似乎有些窘迫,但基山又給他倒了一杯水。
  
「漱漱口。」
  
像是哄孩子一樣,目光溫柔而寵溺,絲毫沒有生氣的樣子。

「謝謝……」

「說什麼呢,不是戀人嗎?」

「不過,高考完一定要去醫院,知道嗎?」看他吐得如此撕心裂肺,他的心就一抽抽的疼。

「嗯。」微微的朝他笑了笑,接著靠在他的胳膊上進入夢鄉。

4

綠川和基山在同個考場。

當代表高考结束的鈴聲響起,綠川深深感到壓在背上的那個包袱總算卸下來了,整個人輕鬆不少。

其它的考生可顯瘋狂的多,有的興奮得跳起来,然後飛快地往外面奔去;也有一些考生滿臉落寞和難過的走出教室。
  
綠川在教室裡等考生都走了後,才慢慢地起身往外走,基山交待過,讓他不要急著出教室,免得被别人擠到了。

走廊上已經没有多少人了,扶著欄杆往樓下走,繃緊一個學期的神經,又經過緊張的高考,感覺考試前就反胃、噁心、無力的身體有點無力了,很想回去睡場好覺。

綠川感到十分慶幸,在三天的高考中,他發揮的很正常,在考試的候,胃没有跳出來鬧騰,也没有考著考著就睡着了,不然,他恨死自己的。

一邊慢慢的下樓梯,一邊暗中給自己評估了一下分數,照往年A大的錄取分去算,他有八成的機率可以考進A大;這都得多虧基山幫他複習,不然,别說考A大,二流三流的大學他也不敢想。

走到一樓,看到基山正好從考場出來,正和南雲涼野聊著天。

基山的臉上没有什么表情,只是在看到從樓梯梯下來的綠川後,綠眸柔和許多,快步向綠川走去,牽起綠川的手,問:「怎麼不等我上去接你?」

對基山微微地笑了笑,輕聲说:「我可以自己下樓的,這又没有什麼,我們回去吧。」

「好,走吧。」

「晴矢和風介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什麼的。」綠川問道,嘴角帶著柔柔的笑意。

「好,反正也沒有什麼事。」涼野用手搧了搧風,說道,並望了望南雲,而南雲也聳聳肩。
  
四人都没有問彼此考得怎麼樣,在幾個外校女考生的目光下,走進猛烈的陽光底下。

學校的門口,許多學生與等在外面的家人相擁,有人歡喜有人憂。
  
因為高考,四人的機車停在校外離不遠的停車場。

當四個人走出校意外的看見兩個熟識的人影,捧著四束鮮花走到他們的面前:「浩人、龍二、晴矢、風介,恭喜你們高考勝利結束。」
  
「父親,瞳子姊,你們怎麽來了?」基山疑惑的問道。

「父親,瞳子姊。」綠川輕柔地喚了一聲,剛想接過花,鼻子一癢,一個噴嚏打了出來,連身體都不穩地晃了一下。

耳邊一聽到綠川的噴嚏聲,基山忙低頭,問:「怎麽啦?是考場的冷氣太強受涼了?」
  
擦了擦鼻子,忍著被鮮花濃烈香氣熏得頭暈目眩的感覺,伸出手,抓住了基山的手臂來支撐輕晃的身體。

綠川也不知道怎麽頭一下暈得那麽厲害,好像眼睛裏看到的東西都在搖晃。

「頭暈。」綠川說。

涼野抬頭望了一下天,馬上被太陽白炙的光刺得眼睛都瞇了起來,低下頭說:「會不會是從涼爽的地方突然走到太陽底下而中暑了?」

幾人擔憂地看著綠川,瞳子姊和父親走了過來,父親問:「浩人,龍二怎麽了啦?臉色這麽難看?」

綠川有些無力地說:「父親,我沒事,只是太陽太晃眼了,有些頭暈。」

二人點了點頭,說:「那快些回去吧,也有可能是高考這幾天太緊張,現在考完了,鬆懈下來反而身體脫力了吧。」

基山想了想,覺得有這些可能,然後扶著綠川往停車場,打算載他,至於綠川停在停車場的車,到時候再開回去就是。

哪知沒有幾步,綠川腳下一軟,眼前一黑,虛弱的暈了過去。

這可嚇到了旁邊的涼野和南雲以及父親、瞳子姊他們,就連周圍的考生和考生家人都嚇到了。

綠川暈倒過去後,基山嚇得臉都白了,連忙抱起綠川,臉上雖然面無表情,可他翠綠的眼眸中,洩漏了一絲慌亂。
  
往醫院飛奔的重型機車開到半路,綠川幽幽轉醒了,看著前方那人用盡全力的飆速,以及他憂心忡忡誒的眼神,他有一霎懵了,然後想起來,自己剛出考場就暈倒了這事,然後臉就又紅了,被基山安置在前頭靠著的他,很是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我……」

話沒說完,就被冷聲喝斷了:「笨蛋!你知不知道你這樣暈倒很嚇人的?如果你在考場上暈倒……」

會怎麽樣,他說不出來,只曉得越擔心,就越害怕,越害怕,就越想生氣,那種說不出來的擔心和驚恐感受,只能用這種大聲吼叫的彆扭方式宣洩出來。
  
「基山,那麽大聲做什麽?」此時綠川才注意到,一旁的涼野跟南雲也騎著機車跟來了。

「你自己沒有照顧好綠川,還好意思生氣?要是我們今天不來,是不是綠川身體這麽虛弱的事情都不跟我們說?」一旁被涼野載著的瞳子姊,滿臉都是責怪。

「瞳子姊,沒事的,基山把我照顧得很好的。」垂著眼睫不敢看人,實在太羞人了。


「我……我只是一時放鬆下來才暈的。你們看,我現在不是沒有事了嗎?」

「不管,你們幾個都是高考生,就得好好地補補,可是,你們幾個硬是不肯回來跟我們一起住;這回好了,今天開始,你們都搬回本家去住,綠川的身體要好好的補回去!回去後為你們擬份營養菜單,把這段時間瘦掉的份全部補回去。」

四人臉都綠了,但也只能說:「是的,瞳子姊……」
  
基山輕輕地撩開貼在綠川額心的碎發,擡頭對瞳子姊說:「暑假回去住也好。龍二這段時間的胃口很不好,吃東西又吐又嘔的,精神也差,動不動就想睡,這高考的壓力真的很傷身,原來也打算高考結束就去醫院檢查一下的。」
  
「你們也真是辛苦。」瞳子不禁嘆了一句。
  
綠川在基山的懷裏動了動,基山忙把綠川換了一個姿勢,沒有一點把綠川放到後座上讓他自己坐著的意思。

過不久,在基山懷裏又開始昏昏欲睡,低眸瞄了一眼,說:「睡吧,馬上就到了。」然後不出一分鐘,綠川氣息平緩了。

旁邊幾人看了一眼很快就睡去的綠川,就更加快馬鞭的趕路了。
  
  
瞳子姊先打了電話跟野名醫生說了聲,野名醫生是瞳子姊的男友,二人已交往五年之久,野名看著看著,看到綠川被基山抱進來,後面又跟著面露憂色的瞳子和南雲涼野,心裡有點擔心了。

誰知一問,綠川不是暈著,而是睡著了,令他有些哭笑不得。

在為綠川照胃鏡時,胃管才伸進他的嘴中,綠川就開始無意識反胃,吐得旁邊陪同的幾個大男人拿眼刀恨恨地瞪人了,好像是他讓綠川這麽辛苦的。

看綠川吐成那樣,胃鏡是做不下去了,只能頂著幾雙嚇人的眼神說:「可能是高考壓力過大而引起的偶發性胃炎,我就開點副作用小的止吐藥給綠川吃,平常注意飲食就好。」
  
既然身為醫生的野名都這樣說了,那麽,所有的人都相信綠川只是因高考的壓力而引起的短期性的胃病。

所以回到本家後,綠川開始了一日三頓加各種點心的食補。

但效果卻完全沒有用,半個月過去,胃病更嚴重了,吃什麽吐什麼,著實嚇壞了一群心疼綠川的人。

在又一次吐得快暈厥後,靠在在基山懷裡虛弱的喘著。

「唔……放榜了嗎。」可能是榜單還沒有放吧,心裡仍想著。

「身體都差成這樣了還想著放榜……」或許是高考沒日沒夜讀書的緣故,綠川覺得自己身實在差的可以,每天沒事就想睡覺。

「想和你上同所大學……」有些嗚咽的語氣。

「我們會上同所大學的,一定會的。」看那人情緒又激動了起來,於是安撫性的撫著那人的額,在他耳邊輕聲說道。

「嗯……。聞著基山身上的薄荷香,又是一夜好夢。

4

「我想,綠川這不是什麽胃病,而是——懷孕了!野名說。

這一句話,除了吐得難受而睡著的綠川,一下所有人嚇得措手不及。
 

見他們這樣,野名拿出醫檢報告給他們瞧了瞧。

至於綠川,吐得太厲害,整個人都暈乎乎的倒在基山懷裡了,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的睡著了呢。

醫檢報告首先落在基山的手上,飛快地掃了一眼,遞到瞳子的面前,再著傳到南雲涼野等人的手上,最後又傳回到了野名的手中。

每個人都沒有說話,表情看上去嚴肅,眼睛不時閃過驚喜交集的神色。

綠川的身體中,還隱藏著一個獨屬於女性的子宮。只是這個子宮發育得不成熟,也不完整,輸卵管連著腸道,但閉塞嚴重,等於是身上多出的一塊不相幹的器官,完全不影響男性特征的發育……
  

基山和其他三人都開始相信了,但沒有尚未,讓他們在被巨大驚喜沖擊到的同時還保留了最後一分的理智,總比到頭來失望要好。

如果這是真的,那你這個小子太幸運了,我先恭喜你一下了。說。

謝謝。」基山表情柔和地道。
  
  
還在睡著的綠川,被基山抱了過去。

夜名手下的B超一照,其他幾人眼不眨地看著電腦屏幕上那個還不是很清晰的小點

夜名定住右手,左手指著那一個小點說:「這就是小寶寶了,有點小,大概快兩個月了,現在還看不出形狀,不過過幾個月,他就會慢慢長大,過了十個月,就會從綠川的肚子裏蹦出來了。不過很佩服這個小寶寶的毅力綠川在高考壓下頂著那麽大的妊娠反應都沒有出事。

基山點頭,沒有說話,因為他不知道怎麽說才能表達心中的那種奇異感受,然後轉頭看著床上那麽大動靜都沒有醒來的綠川翠綠的眸裏,溫柔滿溢。

基山從來沒有想過,他有一天可以做父親因為他知道,綠川是確確實實的男性,他既然跟綠川在一起了,就沒有打算要孩子的。

但是今天,看著電腦屏幕裏那個小小的一點,這莫大的驚喜從天而降,讓他都不知道該怎麽去反應了。

瞳子感動得熱淚盈眶,南雲和涼野淩也是激動又感動
  
綠川睡得迷迷糊糊中,感覺自己的被一個溫暖的懷抱圈住了,腹部被一雙溫暖大手摸來摸去,以為是基山,咕嘟一句:「浩人……不要摸我,我要睡覺。然後就想翻個身躲開,可翻了一下,沒有翻動。

努力睜開眼皮,眼前人影晃動,疑惑基山怎麼那麼早就起床了,朝著那個人影伸出手,抓住了人影的衣服,軟軟而微啞的聲音說:「浩人?」

名則以一副醫者的口吻說:「基山綠川有了,頭三個月給我好好地忍著啊,不能隨便『碰』綠川了。

冷冷地瞥了他們一眼,懶得說什麽;反正現在,他要做的就是把這個迷糊可愛的小笨蛋抱回房間,不然還不知會說出什麽奇怪的話讓他們笑話。

飛快的抱起綠川轉身就走。

「基山一下過來聽我說些對綠川意事項。吃早餐前,你最好把這事告訴綠川對著快要走出門的基山喊道。

基山腳步微頓,點頭應下。

揉著眼睛,總算是清楚地看見了基山。

「龍二。」抬頭一看,就被基山擁住,捧著的頭就是一個深吻。

的昏昏沉沉綠川,又被基山小心翼翼地放倒床上,以為基山深入時,基山只是在他的脖子和鎖骨附近輕輕地咬著,留下淺淺的紅印,左手溫柔地覆在他的小腹處不再亂摸亂撫。

……浩人?」基山這般吻得情動,嚶嚀著輕喚著基山

基山又何嘗不情動,如果說高考那會兒是緊張加忙,那麽高考結束後的半個月是綠川的身體吐得厲害,變虛弱外又更嗜睡。

天總算是找到綠川嘔吐和嗜睡的原因,被驚天喜悅砸中之,也有一絲悶,就是得繼續禁欲了,最少還要一個月……

睜開因舒服而微瞇的眸子,看著近在咫尺的基山這張完美的臉,呼吸著彼此交融的氣息,問:……不想要嗎?說完,羞得想被子裏躲起來,他居然說出了這種不要臉的話。

不,我想要你,想要得不得了,可是我不能。緊緊地看著綠川雙眸,眼看黯淡之色逐漸瀰漫綠川那雙泛著迷亂水光的眼眸時,忙吻了吻綠川紅腫的唇

笨蛋,不是你想的那樣,難道你感覺不到我的下面是多麽的想要你嗎?可是現在你的身體不行,而且,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龍二,你懷了我們的孩子

「我、我?你說我懷了我們的孩子」驚訝的說不出話,眼眶瞬間瀰漫著淚光。

接著,他以不可置信的表情瞪著基山,抖著唇磕磕巴巴地問:「浩…浩人……,你說,我……我……我……我……懷孕了?!你不是……騙我?!

  
拿過綠川軟綿綿的右手放到綠川自己的小腹上,說:我沒有騙你裡,著我們的小寶

綠川擡起上半身,雙手揪住基山的衣服,本來兩個人就呼吸可聞,綠川又這麽擡起上半身,兩個人的額頭都貼到一起了,鼻尖對著鼻尖。
 
清澈的大眼睛緩慢地轉動著,認真地看進基山翠綠的眸中,面沒有一點開玩笑的意思,有的是跟他此刻一樣的認真。

失力放開了揪著基山衣服的手,一副惶恐得快哭泣的樣子說:「浩人……你不會覺得我是怪物嗎?明明是男人,為什麽會懷孕?

輕嘆一聲,寵愛地吻住他泛紅的唇,久久不肯放開,說:「龍二真是個笨蛋,龍二難道不覺得這是天對你的恩賜嗎?那時候跟你告白,你問我以後會不會有女人,難道不就是打心底害怕我去找女人生孩子嗎?如今,可以自己懷上我的孩子,難道自己不高興嗎?
  
「浩人,你———喜歡孩子?問得小心翼翼,把那種如果被別人發現他能懷孕而被當怪物一樣看的恐懼心理拋開,擡起手撫上基山的臉。
  
如果基山喜歡孩子,而自己現在又有了,那麽,就算被當成怪物,他也想為下孩子

笨蛋,我只說一遍,以後都不會說了,聽清楚: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小孩,但若是和我的孩子,我會很愛他,因為我喜歡你,或者說,我愛你。』」


朝他綻放了一抹最為燦爛的笑顏,並說出對他了一生一世的承諾。

而綠川,則是微笑的望著他,眼底藏著濃濃的幸福笑意。


End.

107.4.10.



———貓貓廢話時間———


嗚嗚嗚嗚我打完了QwQ

這篇是打過最粗長(?)的一篇了,真的很開心能打完他qwq 

真心覺得粗字+斜字體好美QwQ

好哦為了這篇我連假五天打今天寫完功課打結果ㄍ我還沒讀英聽該死的老師竟然把禮拜五要考的調到明天!!!

然後後天要英文閱讀大考跟數學大考數學死定了英文還沒讀(ㄍ

對了如果想看他們孕育小可愛的番外……可能會晚點出,主要是看有沒有人要看這樣w

希望你們會喜歡!已經有設防雷牆了喔,沒看防雷牆直接進來被雷到你家的事(ㄍ


以上,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๑•̀ㅁ•́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魑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