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度10/10
*如造成任何不適恕不賠償
*如沒有任何不適請繼續往下





黯淡的天色,滿地積雪。
黃昏時候的淡雲,一層層的褪去,慢慢的,褪出明亮的微光。

殘破鳥鳴,嘁嘁喳喳顯其淒厲。在樹林裡不斷迴盪,穿過淒厲吼叫的寒風。
青草淹沒在白雪裡,有些露出頭角,隨著風搖動,迎著雪絲沙沙作響。
陽光上下相照,雲和雪,相交成織。

一所學校被濛濛大雪所覆蓋,放眼望去,四周一片白雪皚皚,彷彿置身於童話般,寧靜而美麗。

亞風爐搓了搓手,試圖讓自己溫暖些。

每一個呼吸,白霧便飄然而生,彷彿一個不小心,就會凝結成冰落下。

他不禁搓了搓手。

「亞風爐你來了?」聽見聲音從身後傳來,於是緩緩回過頭。

「吹雪。」迎上一抹淺笑,但隨後便皺起眉。
「這樣會著涼的。」

「因為太期待亞風爐來……」

在說話的同時,感到有些冰涼的脖頸被一股溫暖給包覆住,吹雪疑惑的回過頭。

是一條乳白色的圍巾。

「亞風爐?」眼中帶點興奮,摸了摸脖頸上以上好材質製作的圍巾。

「士郎,生日快樂。」摸了摸他的頭,並輕輕吻住他的臉頰。

「亞風爐、謝謝……」原來他沒有忘記。
「士郎,我不會忘記的。」
「嗯,我知道,我相信你。」眼角彎彎,嘴角依舊噙著那抹笑。

「還有,南雲和涼野也有給你帶禮物喔。」亞風爐從背包中拿出一個用淡藍色包裝紙包裝的禮盒、還有一個特別用較大的紙箱包裝的禮物。

「該不會是冰棒吧……」想起上次的生日禮物……竟然是一大盒的蘇打冰棒,雖然基於禮貌還是回禮了一盒北海道名產牛奶糖。

那可是很好吃的呢。
雖說價格也不便宜……

「打開來看看吧。」將禮物遞了過去。

吹雪打開了禮物。

涼野送的禮物,蠻有自己簡單俐落的風格,一隻純黑色的鋼筆,看起來價格不菲。

原來不是冰棒呢(作者安靜

隨信附贈一張小卡,俐落的四個大字「生日快樂。」

吹雪笑了笑,幸好不是冰棒,北海道四季如冬,實在不太適合吃這些東西。

至於南雲……

一盆紅色的鬱金香。
還有,鬱金香娃娃一只。

很可愛,很溫暖。

看到這禮物,吹雪忍不住笑彎了腰,笑到都喘了,於是乾脆在亞風爐懷裡窩著。

「很有風介和晴矢的風格呢。」一抹極其溫柔的笑靨從吹雪臉上綻放,白皙的臉蛋和身後的白雪映照,顯得柔和靦腆。

「到底來說,晴矢還是大孩子。」看自家人兒心滿意足的神情,亞風爐心頭一暖。

「晴矢的心性如此,還好有涼野照顧呢。」一冰一火相互融合,是再好不過。

「說到底就是一顆鬱金香。」

「亞風爐居然這樣說,和神的意象不搭呢。」

回憶起第一次遇見亞風爐,是與鑽石冰晶一戰中,他如神使般降臨,和圓堂他們一同壓制了鑽石冰晶,並為了鼓勵自己,努力嘗試突破封鎖,最終導致自己受傷住院。

是因為他,自己塵封已久的枷鎖才覺醒。

「原來我看起來,那麼古板無趣嗎?」一臉打趣地問著。

「才不是那樣!我的意思是……」

「那時候的我,一直在完美與不完美的陰影之間徘徊,好像只要不再完美,一切都沒有意義可言,好像只要不再完美,敦也……就會離我而去。」

望著自己脖頸上的白色圍巾,一臉惆悵的樣子。

亞風爐看了看這條圍巾,吹雪的那條圍巾,在與外星學園一戰中被其所棄,因為這樣,他還以為吹雪不在意了。

直到現在,他才真正明白,吹雪與之形影不離的原因,也從他的臉上,
看出其重要性。

但是,他還是不希望,他把那條圍巾當成敦也。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昧依賴敦也的力量,覺得敦也已經很強了,自己努力了也沒用……明明是哥哥呢。」

「可是,亞風爐你,讓我明白了,就是因為你,我才能走出那塵封已久的大門。」

低下頭,緊緊握住自己的手。

「因為不完美,所以才要更加努力。就是因為不完美,才能和隊友和敵手激盪出燦爛的火花!」

接著抬起了頭,雙瞳炯炯有神、熠熠生輝。

現在的他,不是以前那個吹雪士郎了。

現在的他,非常幸福,懂得珍惜自己、愛自己,並感謝自能夠與這麼多好夥伴相遇。

他現在,能露出發自內心,感到高興的微笑,而不是之前那皮笑肉不笑的樣子,令亞風爐感到十分欣慰。

「大家都是很棒的人,是我十分珍視的夥伴喔。」吹雪滿懷感激的說。

亞風爐挑了挑眉,望著他微紅的側臉。

「那、我是你的什麼人呢?」

暗紅色的眼眸對上,那抹深沉的魅力,叫人無法移開。

但吹雪毫不畏懼的迎上目光,與之相望。

「You're my guardian angel.(守護神)」
「Forever.」

輕撫亞風爐脖子上的圍巾,勾起一抹極輕但卻溫潤的笑靨。

由於亞風爐得到了他滿意的答案,於是也朝著吹雪溫柔的笑笑,並偷香了他一口。

在二人的世界中,寂靜無聲,空氣似乎被凍結,毫無人煙,只剩下北風呼呼的吹。

「You're my little snow angel.(雪精靈)」
「Foever.」

揚起一抹淡笑,固有的驕傲自信神情,透出不同以往的溫柔。

「天使……?」吹雪緩慢而不可置信的,望著他暗紅色的雙眸。

「沒錯。」點了點他的鼻子。

「我是,專屬於亞風爐的雪天使……」低下頭笑著。


雪白的世界中,天使們的歷練才正要展開。


End.
107.3.17.




————貓貓廢話時間————


嗚嗚嗚嗚糯米抱歉,上禮拜手機被沒收不能發賀文qwq
然後平日也沒有時間用手機,所以竟然拖稿拖了了一個禮拜(掩面
真的很抱歉!!!!!
還是祝糯米生日快樂🎂🎂🎂
希望你喜歡這篇亞吹(真的不太會寫亞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魑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