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砂糖10/10注意
*如造成任何生心理傷害恕不賠償
*吻戲有
*如沒有任何不適請往下





傾盆大雨下個不停。
有點冷的秋天,下起了突如其來的雷陣雨。

收拾好書包,風丸拿起書包裡的摺疊傘,準備離開教室。

『不曉得他有沒有帶傘?』望著窗外,眼前朦朧的雨景使他失了神。

從國中一直到現在,也已經高一了,一直一直,在意著他。

豪炎寺修也。

也許是因為他獨來獨往的性格?
又或者,是因為他的強大使他臣服。



無論無何,他就是喜歡豪炎寺修也。
但,他知道,豪炎寺無論無何都不會喜歡上他的。

他是那麼的完美,長的帥氣、頭腦又聰明,成績又出色。

用來形容豪炎寺修也的詞語,無論哪個,都是如此出色。

他有資格喜歡上他嗎?他問過自己無數次。
阿,也罷,就當作是憧憬吧……憧憬就好。

不知不覺已經走到了校門口。

由於動作較慢,人大多都已經走光了,眸子緩緩掃過,突然,瞪大。

是他。
可是……為什麼,他會在這裡?

是沒有帶傘?
那……也應該會有女生借他傘吧,畢竟,那麼受女生歡迎?

要借他傘嗎?
要是被拒絕了怎麼辦?

無數問題盤旋至腦海,緊張到他的胃又開始一抽一抽的疼。

唉,緊張胃痛的毛病一直好不了。

覺得自己,應該要幫忙的,但,突然和一個只有在上課勉強交流過的人撐傘,想必十分尷尬,不論是他還是那個人而言。

但最後,還是敵不過良心。

「那、那個……如何不介意,要一起撐傘嗎?」再三鼓起勇氣後,終於,對他身旁的男人問道。

被搭話的人顯得十分……驚訝?

臉都紅透了。
好尷尬。
好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二人大概沉默了五秒,直到……

「如果不會添麻煩的話,那就一起走吧。」
沒想到對方那麼乾脆的答應,不過,那爽快的回應反而讓風丸更感尷尬。

「好、好的!」

「還有……」「嗯?」
「傘我拿。」也是,身高170和189可是有差距的。

「好……」就這樣,豪炎寺拿傘,風丸默默走在他旁邊。


「對了,你要去哪裡?」離開了學校走了一段路,才想起不知道對方的目的地。

「嗯,為什麼要告訴你呢?」

「為、為什麼……如果不問的話我要怎麼回家……」一臉錯愕茫然的表情。

此時的豪炎寺看到風丸如此可愛的表情,自然內心是笑到快虛脫,但他仍然表現出從容不迫的樣子。

「好啦,你先配合我,我會告訴你目的地並安全送你回家的。」

「好、好……」等等,那不是他的傘嗎,為什麼他要配合他啊?

「你站到左邊。」風丸的位置一直都在右邊。
「好……」雖然不理解豪炎寺要做什麼,他還是照做了。

怎麼覺得,豪炎寺在他心中的形象,有點像光滑的鏡面出現了裂痕……

「還有要做什麼嗎?」
「沒了,就這樣,等我叫你再說。」真奇怪。

五分鐘後……

「五分鐘了,你還要看我多久?」
「嗯、嗯?」剛剛一直在看著豪炎寺呢。

「喜歡上我了?」
「誒、誒……這種事怎麼可能……」後面的語氣明顯減弱。

「五分鐘過了,喜歡上我了嗎?」
「喜、喜歡什麼的……到底怎麼回事?」

「你只要回答我,喜歡還是不喜歡?」認真的看著他的琥珀眸。

「一定要?」
「一定。」

「喜、喜歡……」小聲的像蚊子呢喃。
「喔,你在說什麼,聽不到喔。」豪炎寺你也真是的,風丸都害羞成這樣了還逗人家。


「我說,我喜歡……」比前句稍稍大聲了點。

「嗯,很好……」 

瞬間,身體被束縛進一個有力的懷抱,未盡的語聲,淹沒在滿是愛意的吻裡。

溫熱的舌滑入口中,貪婪地攫取著屬於他的氣息,用力地探索過每一個角落。

這一瞬間的悸動,使彼此忘記了周圍的一切。

他緊緊擁著他,低下了頭,雙手撫著他的臉,無視他的掙扎,直接吻上了他的薄唇。

有火的味道。
有風的味道。
令人著迷眷戀的味道。

「豪、炎寺……這、這是……」被吻的岔氣,臉色通紅的他,喘著氣。


「風丸一郎太,我喜歡你。」

五分鐘過後,你愛上我了嗎?


End.
107.02.02


———貓貓廢話時間———

豪風來了(´;ω;`)
這篇打的超順!拜梗君。

有人知道這篇的梗是哪裡來的嗎?

就是這個啦(*゚∀゚)


有沒有覺得很錯愕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魑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